【EMBA放榜重要通知】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-錄取生報到注意事項

報考資訊:
親愛的考生,您好:
恭喜您錄取109學年度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管理學院 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(EMBA) !!
以下幾點注意事項,請詳閱:
依本校招生簡章之規定,正取生109年4月17日(五)起 至109年5月4日(一)以前親自或委託他人
向錄取系所辦理報到(管理大樓2F CM215院長室 週一到週五08:30~17:30上班時間),報到時應備證件如下:
(一)錄取通知單 (4/17起開放網路下載列印)
     學校首頁→109學年度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招生→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-試務查詢→列印錄取通知單
       →選單下拉:657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、准考證號碼
(二)國民身分證影本(攜帶正本於現場驗畢歸還)
(三)畢業證書正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應屆畢業生請帶在學學生證正本,並填寫考生切結書,註明何時繳交畢業證書正本)
(四)2吋大頭照一張(製作學籍資料用)
(五)非本人報到之報到委託書(附件檔自行列印填寫)
(六)109學年度新生報到表,可先行輸入個資後列印下來報到時繳交,或於報到現場填寫。
       
※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屏科大管理學院院長室08-7703202 轉7934 承辦人員馮郁晴小姐,謝謝※